Pag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Yellow Minions

这是一个去年2010,七月上映的卡通人物
真的是笑死我了
去年的7月,根本没有留意到有它的存在,然而,很巧妙 无缘无故的让我看见了这个video
让我突然之间爱上了,这个小小的爱东西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个 -- BANANA
               最后一幕,它拿着苹果,在咬之前,说了一句- PAPPLE, 其实是--APPLE
 在任何字前面
他们都会加P或者是换去P 
 如以下的video       PAPOY
其实,他想说 -- A TOY
A TOY -- PA POY

 最让我笑得倒地的video               注意0.18秒 
单眼的minion : eh eh eh.... BUTT ... hahahahahha

 他们的笑声,真的听了,都觉得开心               也是一个可笑的可爱的minion               原来,2013,有Despicable Me part 2!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