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最早的庆生

真的,很难的
有一个可以时常联络,虽然不长见面,可是永远都记得对方的朋友

他,考完试了。要回马六甲
他记得我的生日。在回去之前
买了生日礼物给我,然后约我出来
一吃晚餐,当庆生

他在SMS告诉我说,他买了一件衣服给我,真得很开心

我们相约在KL Festival Mall,里面的韩国餐 - 大长金 吃晚餐

由于我6点放工,他先去那里等我。他也是第一次去Festival Mall, 所以先去shopping

见到面,他把礼物送给我
可是,从一件衣服,变成了衣服再加2个礼物

他说,他看见Etude House得hand cream很可爱。就买了给我
在那里试吃了 - MOCHI
觉得不错,也买下来给我

他还说,幸好我早到,不然
他把Festival Mall里面的东西统统买一个给我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这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礼物及庆生晚餐 :D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