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一日之差

19/1/2012 是我的生日。
在星期四
星期五就是大家收工的日子。
我都知道大家在赶工。赶回家。
已经预了没有人帮我庆生。

很突然的,同事说今天去Viva吃lunch
我也就顺理成章的,当作这个是我的庆生!

我们吃了午餐,还去逛逛,买的便装捞生准备在公司捞一捞!

大约4点多
突然间,MsLeong拿了个蛋糕出来
吓死我了

打开一看,还有我的名字! :')
感动


然后我们就准备捞生。
我们还另外买了鱼生,加在里头!
他们帮我插上了蜡烛 :D
刚好,25岁!
点上了火,我要许愿了~
 捞生了 :D
大家都要发 (^^)

很简单的一个捞生+庆生
可是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