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新年之前的幸运

华人传统的礼貌
就是在春节,送上礼物

当然,我现在的这个小公司。没有那么多的礼品
礼篮,也只有4个

当然,最好的那个,老板已经拿回家了
剩下3个,当然是给我们新年前的礼物

所以搞了个lucky draw
可是,我们共5人在公司。老板也要筹热闹的也玩一份
所以,老板另外包了两份红包
当礼物

如图片
1号 = 第一个礼篮
2号 = 红包
3号 = 第二个礼篮
4号 = 第三个礼篮
5号 = 红包
 我多么希望我抽到红包!礼篮要来干嘛

5个红包放在桌子上。心情真的紧张

我选择了第一个红包……
里面的号码是………………

………………

5号!
yeah~!!!! 我抽中红包!!!



真得开心死我了~ 抽到后
迫不及待的,偷偷瞄了一眼

里面有RM 200 :D

还是
C-A-S-H
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