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6, 2012

3个多月的它

首先,先奉上一张它可爱的照片

晚上了,我又把它关在三角形笼子内,样子真无奈


教了他新的command - SIT

还真的蛮简单的。拿着零食,按按它的屁股,它自然的就坐下来了


再献上另外一张懒睡猪的照!
很好笑!


睡到头都掉出床外了 XD
可爱极了

我也训练它,等了我的command, 才可以吃它的食物。
每当我把晚餐或早餐,放在它面前。我都按着它的颈项,不让它吃。
然后,我在它的耳朵说了一声 - EAT
手放开,它才可以吃


食物当前,也只能乖乖的站着不能吃。 :)
很听话的狗狗

当我说了EAT, 它就开餐了!

这个command, 教了大约4天,它就领悟了。

它的collar, 是黄色的
很sharp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