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它的名字

最讨厌,是去名字

我没有意见。
总觉得,去人的名字给它,感觉很侮辱 :S

万一我狗狗的名字,跟我未来的一个朋友一样名字一样。我该怎么办 (-_-)

想昏了头
后来,他决定了

叫他为 - White Key

起初,还觉得怪怪的。可是,他说他喜欢这个名字。那好吧
就叫 White Key

可是,每当我介绍我的狗狗给别人时,大家都投诉它的名字好难念

为了方便大家,我把它变成了 - Yki

大家还说:你的狗狗明明就是黑色,干嘛去WHITE (白) 色!它应该叫Blackie!

嘻嘻


刚刚开始到家。
它很紧张

我想帮它拍照,可是它偏偏动来动去。
很难捕抓它

先奉上这个模糊的它。

3个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