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9, 2012

回家记

第一次

要带它出门
感觉,很像照顾一个小孩。
带了它的笼子,它的碗,它的狗饼,它的零食,它的狗链等等
累死了

很爹的狗!
超级

原先我们都把它关在笼子内。可是它那星星的眼神打动了我们
还是放它出来,让它它前面座位自由活动

他,也真的很爱它。
他要求要抱着它驾车


抱的手都麻痹了才甘愿给回我!真是的

来到我的怀抱啦

到家啦!
家里的每个人都爱不释手
实在是——————太可爱啦!!!


晚上了,不舍得它一个人在外边
怕蚊子叮它

所以,我把它带进房间吹冷气 LOL

又担心它冷。所以给了一件衣服它。扑在地上,不然地板有冷气冰冷
 短短的它
妈咪也忍不住一直给零食它吃。它真的很逗人
爸爸竟然叫我带它一起出去 LOL!!!!
猜猜看
我们去了

Pasar Malam LOL
爸爸还帮我牵它呢 XD

看见大家那么的疼爱它。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