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阿1鲍鱼

从来没有去过阿一鲍鱼餐馆吃东西
这次,因为有买鲍鱼的Groupon,所以有机会去那里品尝那里的食物

我们去的阿一鲍鱼在Avenue K,KLCC对面

AvenueK里面,冷清清的
没有什么人

到达了,进去坐下
他们为我们准备 - 7头鲍鱼 :)
现在才知道,鲍鱼有的热吃和冷吃的
当然,我们都选择了热吃的

 当然没有可能只吃鲍鱼,我们就顺便在这里解决我们的早餐

 早上吃点心,真的是超级享受的
 他想叫炒牛河给我吃,可是我阻止他,觉得很不值得吃
一碟牛河要RM 25 :(
他也听我的,叫点心就算
这里的点心,大约一笼RM 6.80 - RM 12
我第一件事叫了虾饺 :D
我大爱虾
过后,他想发疯那样的乱点 =.=
气死我了
我们点了 - 皮蛋粥
超级好吃!!棒!! 
真的吃的舔食指~
猪肠粉-虾!我大爱虾嘛~ <3
他都尽量叫我爱吃的

鲍鱼终于上桌了
wow~跟冬菇一样大 XD
可是还是蛮好吃的
 两个人,他叫了 ………………那么多 (=.=)!!
到最后被我责怪干嘛点那么多
吃的那么辛苦

他说,多数这种比较贵的酒家,都是价钱高高,量少少
所以他才点那么多

可是,真的出乎预料
这里的点心,真的货真价实

一笼RM 6.80的虾饺,有4粒虾饺。而且,皮薄料多
真的整只虾在里面

烧卖也是一笼4粒

叉烧包!!!!!很好吃! T.T  (想到就肚子饿了………………)
可是唯一觉得不好吃的,是那里的---排骨

其他的,一一举起拇指赞好!!

谢谢宝贝,带我见识了新的食物,新的环境

谢谢你,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