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白信封

上星期

做工做到一半。感觉Miss Leong一直走来走去
我也觉得好奇
也许她在忙年尾Account的东西吧

突然,看见她走向Willie那里
给了个白信封他
我也有
我……

…………

花红出了!!!!




*****天真啦你,哪里有酱早出花红的*****

开心了一下。怎知,摆乌龙
真的顿时以为出了花红

打开来看,才发现是cash voucher

一张voucher,总值RM 50
老板给我们每一个人都有5张

开心死我了(Location : Viva, Kazu / Yashiki)

我又有免费的拍拖餐吃了 :)

8挂了一轮,才知道
老板有RM 3000元的cash voucher!
原因?

老板一向来跟一个公司不断合作。
那个公司,最近开了日本餐厅。所以,我老板需要‘支持’下
而且,不只我的老板中招
其他sub-con都要给脸

我们四个人,一人5张
老板削了RM 1000的cash voucher
还剩RM 2000 (>.<)
老板说,放在office, 下午餐带我们去吃掉


昨天,老板吩咐了Miss Leong带RM 500的voucher去
他吩咐我们,要吃什么,任order
我们去Viva, Kazu


我当然没有放过 XD

老板还叫了Sake给我们喝,我还是第一次喝日本酒

我当然没有顾虑的,不断拿最贵的寿司吃 :P

试了Kazu的寿司,感觉不错。当然,价钱比sushi king贵也比它好吃点

让我好好的plan下,几时跟他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