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香蕉-台北

记得是有一天早上,乘搭lift去car park拿车
在5楼时,停了
有一位女生走进来了

她的打扮很美,感觉很有气质
正注意她的打扮时,发觉她手上的那个包包还蛮特别的
很熟悉的包包

想了很久,才想起,是它!

在facebook问了很多的人,可是感觉都在pre order

工作的时候msn,他问我在忙什么
我告诉了他,我在找包包的info

他也很乐意的陪伴我,给我意见什么颜色漂亮~
觉得很开心,他会花时间在我的兴趣上

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个买家,有现货
开心极了

问了价钱,想东想西
考虑考虑

到最后决定要买时,

T.T
买家告诉我 --- SOLD OUT


天~~~~
失望

可是

大笨蛋的他,在车上
拿出了iphone, 叫我给我家的地址他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你给了我先

然后,他send了一个信息

告诉我,包包他买下了
星期五,就会抵达我的家  :')

太高兴了!!!


期待期待

妈妈星期五打了个电话给我
说有个包裹寄到我们家来
是John得名字

到家了~ 包裹在我的说上了 :)
 不舍得开,可是宝贝一直催我开。
他说他想看见我开心的样子
 我的香蕉台北 (Banana Taipei)

 里面的是兔子的, 正版的 :D
我的Sweet Pink Banana Taipei :)

它,整体是帆布。
里面有个partition pocket
简单的设计。很casual的

感觉不赖,喜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