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Westlife's Concert 2011

我中学时期最爱的男子组合 -- Westlife
以前,一直都盼望他们来马
可是
人长大了,渐渐不追星了
可是,他们偏偏在这个时候来

为了完成以前未完成的梦
他,偷偷买了给我当礼物

星期五的晚上
准时放工
回家冲凉换衣
驾车去到Titiwangsa Lrt Station搭train去到bukit Jalil
为了避免堵车,搭公共交通工具是最好不过了

我们到Bukit Jalil大约晚上8:10pm
当晚的我

一大堆的人在外面不断的拍照。当然我也不逊色
 ahhh~~~感觉很像明星出席首映礼 XD
因为后面有个主题版 哈哈
 我的Mark~~~很帅
由于其他3位还是很多人挣着拍照
所以我放弃了,拍到一个就好  :D
John&me

我们买的票是最便宜的。
Bronze
所以我是在楼上的座位,可是我觉得我很靠近舞台!!!
值得值得~
 我们的合照
 看看看
我就做在舞台的旁边
虽然是楼上的,可是真的超级靠近舞台

开场的时间是晚上8:30
可是,当然还是没有准时开场
其实人潮真的并不多。很明显的看见还有很多空位
当然,最便宜Bronze的就满满的

里面的camera man很会搞气氛
把镜头不断的拍向歌迷
好让歌迷,每个都有机会上镜
我也上了好几次

可以看见有很多来之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来捧场
有泰国,印尼
还看见很多外国人来看。黑人的数目也不少

9点,正式开始了
第一首, when you looking like that开场
尖叫声直飙!high翻天!

他们那晚,除了唱自己的个,也唱了几首别人的个
有BIP的Time, Lady Gaga的Bad Romance,和What About Now

当晚的焦点有两个
Nicky叫了两位歌迷上台。
一男一女。
那男的,当众向他的爱人求婚!全场欢呼声大到你不能相信
为了配合那么浪漫的求婚,他们唱了一首--My Love,送给这对新人

第二焦点
是Shane, 叫歌迷们拿起自己的电话在手上,跟着他一起摇动数拍子
他唱-- You Raise Me Up

很壮观。我真的没有想过
在没有荧光棒的情况下,每个歌迷拿起自己的手机
跟着旋律一起摇动时,是那么的美丽

那些一点点的白灯,全部都是手机的灯
如何壮观


他们现场的唱功,真的一流,没有走音。
当然,跳舞就……XD
你懂我懂啦

是个很high的演唱会
相比上次Jolin的concert,根本没有的比

encore的歌曲,是Uptown Girl
其实,整个演唱会的时间真的很短
约一个小时半

很多人说,哇,还westlife啊?那么老
虽然,是过气组合
可是,很享受整个过程

89元一张票,记得的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