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之前

最近,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update到
也许,真的忙了

让我简单的目前的东西

——————————————————————————————————————————
2011年11月
John的爸爸妈妈offer我,2012新年时跟他们一家人一起去--中国北京
尝试,冬天的华人新年
一月份的北京,最高温是1度最低温是零下10度
0ºC 到 -10ºC
我的团费,是安迪她们帮我付的
我真的很开心,真的
虽然,着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北京
2008年4月份,我曾到北京8日游
可是,感觉真的不一样


最近的我们,不断的跑上跑下, renew passport
去Universal Traveller & Winter Time买御寒冬装
Wool Long John, Sweater, Down Jacket, Glove, Ear cover, mask, cap, wool socks etcccc
真的搞得我一头烟
还要换人民币,买暖包和lip balm
一大堆的东西还在pending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我住在Genting Kelang, Plaza Prima Setapak
可是,我们就快要迁移了
到Melati附近的一个condominium - Desa View
Desa View的其中一个unit, 是John爸爸妈妈的产业
历年都出租给别人。现在就收回那个unit, 然后让给我们住
减轻我们的负担

出了信3通知那个tenant后,1月1号他就迁移了
我们昨天去看了屋子
检查有什么东西坏了,要他settle了才可以搬

整体来说,屋子都很好,当然屋子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
所以,有一点点的久
可是,油漆翻新了就会很好看
我本人觉得很不错
三房一厅,2个厕所及一个厨房
950++方尺,不错住
看了屋子后,我们一路在plan要有什么颜色的漆,要装蚊网,装heater,买洗衣机,冰箱等等

真的感觉到,有个家也不容易

john要去弄Unifi的东西。我就负责去survey微波炉(他最爱)的价钱,冰箱等等
分工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尾了,公司赶收工
个个project老板都催final
当然,我们还是要等main con的quantity
HOTEL viva UE31月尾可以开始final了

———————————————————————————————————————————

正在等花红,等过年,等假期

才发现我的生活,真的很多等

平常在工作时,
早上等午饭时间,午饭后等放工

星期一等,快点到星期五

月头等,快点到月尾出粮

再等,public holiday的来临

在等,等等等等等


2012,还有13++小时就到了

希望一切安好就好

Anyway

Happy New Year 2012

and SAY good bye to amazing year 2011

Sweetni with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