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圣诞

看见朋友们的公司,都有交换礼物
我觉得很羡慕

本身觉得,圣诞跟礼物有非常大的关系

一想到圣诞,就会想起礼物

可是,我的公司没有这个习俗
圣诞,对我的老板来说,应该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可是,冬至在星期四。
老板说请吃
Miss Leong就说,顺便当作吃圣诞餐 XD
开心死我了
我也有机会庆祝圣诞!!!

星期五的下午大约12点。我们出发去了Viva Home

Lavazza

我们指定要吃西餐!圣诞嘛!

我点了spagetti :D


吃完了lunch, 我们还去排队买Chatime喝

还以为这个奶茶要自己掏腰包
怎知,Miss Leong说:进公数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圣诞大餐,意大利面再加上一杯珍珠奶茶
我已经觉得很开心

也很谢谢朋友及姐姐们给我的圣诞礼物,我都非常喜欢 ^^
迟点,在post上我受到的礼物及我买给朋友的礼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