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吃干醋

他的妈妈,上星期去了新加坡
探亲吧,顺便散散心

原本我跟他,也一同去
可是原因我工作的地区并不是雪兰莪,所以我星期一没有假期
不方便请假,所以就没有陪同他妈咪一起去

星期日的晚上,他来到我姐姐家接我回家
一上车
他就用一种很猥琐的眼神望着我

说:我妈咪在新加坡赌场赢了一点钱
我:哇~!那么幸运!真好
他:妈咪把她赢得一部分钱,买了礼物给你 (~.~)
我:(食指指向自己)我?
他:是啦,买给你,没有买给我 (T_T)
我:???

他就拿他的电话给我看
ahhhhhhhhhhhhhhhh……很窝心(^^)
很感动安悌那么疼我 :')

他:我打电话给妈妈问他为什么没有买东西给我

我心想::小气鬼 (o.0), 吃干醋!!!

谢谢你,安悌,我很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