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变了

从英国回来,我只修了一次头发
我的头发真的真的很长了!

看看 :D

已经超过胸部了。头发如果朴去后面
我的头发差不多接近---腰!

觉得直直的长发,很适合自己。
因为可以…………遮掩我手臂的肥肉!! XD

然而,已经好几年的我直发了
所以
就大胆的再尝试一下
卷发 (^^)
OPS
好丑! XD
很想安递~~~

很多朋友跟姐姐都不断吹我post我的新发型上网给他们看看
可是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我的front view就先卖个关子

我rear view是这样的 :D
头发被剪了好多!!
心疼死我了~!!



我变了!拥有新发型的我~果然跟以前不一样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