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W

只记得这天我跟John请了半天假

原因是去拿我的行李

当然,是失望的因为我的行李他们说在吉兰丹,明天才会运回KL

很谢谢John,为了我的行李一路奔跑

为了载我去Port Klang, 特地请半天假载我去

尤其是午饭时间更是塞车,你对我太好了

拿不到行李,当然是回家了

然而,回家之前John先去Cheras拿支票

他之前的公司出粮给他了!yeah!!

真的好累,我不是司机可是这样赶来赶去我也觉得精疲力尽,何况宝贝...

回家之前我们先去吃东西

宝贝为了载我去这里那里,搞得午餐都还没有吃 :(

第一次去wangsa walk 的 A&W, 也可以说我很久很久没有去过A&W了

A&W


一看见这个肥熊,真的令我回想起我的童年


芙蓉有一间很大间的A&W, 小时候我的姑姑常常带我们去那里玩和吃,经常和堂姐堂妹们去那里


现在全部都变了,全部都长大了


个忙东西, 全部都为生活而忙碌


自己也长大了,开始为我的生活费而工作,为了赚钱还妈妈而工作,为了赚钱给家用而工作


人是要长大,要挨的


室内布置


这里的装修很色彩,让人觉得很开心


灯光柔亮,不刺眼, 令人觉得很舒服


Ordering FOOD xD


SET LUNCH


我们只叫了一set,原因是我-怕-肥!!


但我还是偷吃了 :(


偷吃的样子 xD


其实做工以后,在一起的时间的确少了很多很多


哪像以前在英国读书那样,放学后就一起,晚上一起煮晚餐,得空就到超市买食物... 很怀念那段日子


人生最美丽,最甜蜜最幸福的日子


很久都没有和宝贝拍照了,原因是放工后就回家休息


连看电影的机会也只能在星期六和日,哪有时间拍拖


晚上放工又塞车,现实生活真的很无趣!


kiss


以前在英国,john 经常都爱在拍照的时候亲亲我


他说,我们应该像鬼佬一样,要亲就亲,表达自己的爱意,其实我觉得这样是很甜的但是我还是害羞


在英国,我还接受的来,但在这里,好多马来人,我觉得浑身不自在


他们觉得我们这样是开放,不礼貌


其实,轻轻的亲了我一下哪是开放? 所以这个亲亲的照片我都只跟宝贝拍了一张


无论如何,生活总是没有想象的那么理想


我们都还不习惯从学院学生的身份变成了社会学生,但是我们还是咬紧牙关,工作下去


我们要存钱,一起旅行,一起建立我们的回忆


一起赚钱,减轻我们家人的负担


一起赚钱,给我们的未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