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100 ¥

100 ¥
100 ¥ 绵绵冰!
我第一次,吃这个100 ¥绵绵冰是在我Advanced Diploma的时候,在康乐也是那间100 ¥吃的。还记得,是Ashley介绍给我吃,第一次试的口味是--芒果味

100 ¥在Wangsa Maju也开了一间,其实还蛮久的事情了。但是,星期三那天才第一次试吃那里的绵绵冰。

宝贝告诉我说,他从来没有试过那个绵绵冰,所以就带了他来一同试试!
就是这几种口味。
到最后,我们选择了--绿茶!
宝贝叫我过去,确定口味!怕我不喜欢 :)


工作人员,拿了绿茶味的冰出来,然后准备要弄了!


完成了!他加了红豆在上面
我们的绿茶绵绵冰!真的很不错,清甜!水果味的冰对我而言,太甜腻了!
最特别之处,是它的冰。看清楚,冰呢,不像ABC那样碎碎的。它的冰呢,是一条条的。
而且,这个冰非常的轻。
可是,放进嘴里可是很结实的。
很有口感。难怪,宝贝吃了一次,便想尝试其他的口味。

那个喂食的john momo, 嘴巴真的是不会停。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