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4, 2011

旅行!

AirAsia!

10cent Big Sale真的掀起一个热潮!
我还真的从来没有试过在这种sale买机票!

我终于尝试了!!!!
我booked了两个trips!
1) Bangkok - Thailand, May 2012
2) Phuket - Thailand, Feb 2012

真的是太便宜了!
去Bangkok双程机票一个人才RM120! Phuket一个人双程机票RM 130 =)

Bangkok是跟John和Khoo和他的女友去的。4个人
Phuket是跟John的家人去的。共7个大人和一个小孩。

在这个booking, 真的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
例如,没有check in luggage是可以省那么多钱的!就在添guest details的下面。
Insurance我们也eliminate了,skybus也不需要。
我们也没有pick seats。所以真的省了很多钱!

用debit card付是没有任何charges的,反而credit card要charge呢!
我们全都用debit card搞定

真的很期待明年的旅行!
要开始存钱了!



Phuket Trip

Bangkok Trip

去过Bangkok的朋友们,介不介意给我一点意见呢?
Bangkok和Phuket的info, 随时欢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