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4, 2011

又了解多一些

上星期六,我没有回家PD。我去了宝贝的家,因为他有朋友结婚在他的家那里摆喜酒。

在这里先祝福他的朋友,愿你们恩爱永远。=)

他朋友的酒席,选者在学校的礼堂进行。因为有请很多桌。

宝贝告诉我说,那个酒席在他的母校礼堂进行的。我听见了,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去以前宝贝的母校参观了!

到达了学校前面。在校门外,有‘自强不息’这四个字。
真的很有读书的味道!

篱笆,都五颜六色的。小学果然比较花桥。小学的感觉,很舒服。
利民济新民小学
我宝贝的母校 =)

宝贝一一的解释,他以前读那里一般,告诉我学校那里没有改变。
告诉我以前打篮球的地方,办公室的位置等等
最熟悉的字眼出现了! ‘遵守校规’ XD

在教室的走廊外面,有很多的谚语的出现。 小学果然是小学。

宝贝说,他以前可是读--精英班 (=.=)
我可以…………选者不要相信吗?
XD
我真的~没有意见。哈哈
这就是学校的礼堂了!婚宴就在里面。真的人山人海!
宝贝说,以前这个礼堂的位置,是一个很大的大操场。现在却已经盖了一个那么大的礼堂。
他说,还是以前那个大操场好。有很多大大颗的树,感觉很舒服。


宝贝带我环绕了一圈后,就牵着我的小手进了礼堂。参加他朋友的宴会。

我有了解到宝贝以前生活的地方和他的母校了!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