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 2011

担心

妈妈在新年时,不断的炸虾饼,炸虾条,炸这个炸那个
然后,又不断的吃热气的零食
搞的她的身体很热。
上厕所上--大号困难

就因为大号缺少水分,加上身体热气。搞的,大号很硬。把妈妈的屁股洞, 弄伤了。
还以为,只是普通擦伤,慢慢会好
可是,情况并不乐观。

妈妈看了很多医生,都不好。也没有好转。
皮肤专科,妇科全都看了。

上星期五,妈妈又去看医生了。医生说,如果这次给的药物,和药膏都不能医治它。他建议妈妈去开刀。

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可是,妈妈却忐忑不安。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医生吩咐妈妈,下个星期三去复症。可是,今天星期日,妈妈已经疼的顶不顺了。
所以,妈妈在姐姐家过夜,然后明日一早
载妈妈去KPJ或Colombia看专科。

为了避免妈妈不断的走路,摩擦到屁股。所以,什么东西,都由我来帮妈妈做
帮妈妈拿这个,拿那个。
妈妈很灰的跟我说了一句 : 我很想一个废人。什么都干不了。
我听了,其实我的心很疼。

妈妈,别再这样好吗?
如果妈妈要进医院开刀,我就要请假回家陪妈妈了。
希望一切顺利。

祝妈妈,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