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9, 2011

有姐姐的好处

从小到大呢,我从来都没有羡慕别人有大哥哥的保护。因为,我有两个超级疼爱和呵护我的姐姐。

姐姐的成绩都很好,而且我们从小到大的感情都很好。

在上班的时候,最能打发我的时间的就是跟两个姐姐chat。
每当我做measurement做的头晕晕时,跟姐姐随便的聊聊也能让自己轻松起来

姐姐的公司blocked了msn和facebook, 所以通常我们都是用gmail chatting的
那天,突然姐姐告诉我说……
她说她要给我一个惊喜 :)
我真的很期待是什么~呵呵
早前,Guardian不是有做promotion,买上RM20就可以有一张帖子。然后存够50张就可以换取娃娃吗?
我那时也是有存的,因为那个时候我有喝kinohimitsu的collagen. RM 69.90一盒。反正都有喝就顺便存存吧!

当然!我是没有存到足够的帖子。我告诉姐姐说,我想换个‘老虎仔’。
因为宝贝是生肖老虎的。

我知道自己存的帖子根本没有可能换的到娃娃,所以把我所存的给了姐姐。他的朋友也给他很多张帖子。就成人之美吧 :)

怎知姐姐存到足够的帖子,没有换自己喜欢的娃娃,反而换了一只老虎给我 ;)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当晚,抱了它一整晚睡觉。它的毛很柔软!很舒服!
到现在我仍然爱不释手!
宝贝说我贪心忘旧。只是抱老虎而不抱他在巴黎disneyland买给我的mickey xD

姐姐的体贴,是很窝心的。
有姐姐的好处,就是多一个人疼爱自己。

那么……有妹妹的好处呢?
当然!又多一个人疼爱姐姐! xD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