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4, 2011

John's Family Day

星期日!永远是family day的首选!因为,每一个人都休息!
John预先上网订了5张GSC Mahkota Melaca 5:30pm Pirates Of Caribbean 4的票

然后通知家人们,4点从Gemencheh出发去马六甲。
其实,时间真的很匆忙,因为宝贝的爸爸提早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家冲凉准备。
康伟哥哥也刚刚起床。

John的妈咪就跟我们的车,先出发去马六甲。
之前Pirates的1到4集,我都没有看。我其实已经预了自己会在戏院里面睡觉的。可是!相反的!
真的很好看!故事的编排好,搞笑也很紧张。

比我想象的更好。赞!
里面提及,需要美人鱼的一滴眼泪。
里面的美人鱼,实在太----美丽了!天~
可是,被抓的Syrene反而没有那么的出众。还是觉得第一个美人鱼,浮现在海面上,扶在船上的美人鱼最美!
这个电影,长达2个小时半!
大约8点完毕,然后康伟哥哥说他要去Melaka的Bunga Raya吃那里的云吞面和嚎煎。
我们就前往去吃晚餐了!
交通还好,没有很堵塞。过不久就到达了bunga raya, 还真的很多人的呢,虽然只有几间档口。
最卖座的,就是这个嚎煎。大约有10个人站在那里等!天,真的那么好吃吗?
一包嚎煎RM 6, uncle真的煎的身水身汗。
康伟哥哥负责等嚎煎,而我们就帮他order那里的云吞面。
这里的云吞面真的很特别,因为是白色的!没有黑酱油的呢!

看看~真的白白的,面是真的很Q, 很爽口可是,味道我本人觉得太淡了。浓些会比较好。
等了大约30分钟的嚎煎终于出炉了!真的香喷喷!好吃! ^^
可是,真的很大包……吃不完 (=.=)
所以打包了剩余的回家。
宝贝说,下一次,会带我去深入的explore马六甲。
马六甲,真的很不错的地方。真的可以来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