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6, 2011

这就是我

这是我用sushi king的酱油和一支筷子沟画出来的---鱼

sushi king的标志

有像吗?
一个盘里,多了一条鱼 (^^)
我自己觉得很可爱

其实,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坏习惯。

我很喜欢在吃完我的食物后,然后拿桌子上剩下的东西乱抠和乱画一场。
有一次,在PD。跟妈妈出去吃完了午餐后,坐在那里聊天。
我又手痒痒的乱乱参那吃剩的汤底和剩余的辣椒,在加上旁边备有的辣椒酱 =P
妈妈看见了,笑着对我说 : 我也喜欢吃完了食物,这样玩的 xD
真的难以自信。原来我的老妈子,也有这个坏习惯!她说,告诉别人我们不是两母女都没人信了

真的很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