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 2011

疼爱自己3

工作时间,早9晚5?

我的公司为了避免星期六上班,所以每天添加了1小时
我的工作时间,9am-6pm :)

上班时间太长,经常坐着面对电脑
我的腰~~~~~~~~ 痛!!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这个毛病
原来,24岁了,会这样的 T.T
像老太太一样,腰酸背痛 (=.=)

疼痛了大约一个多月,还是不断的忘记买Cushion
虽然大姐二姐妈妈都不断的提醒我

那天回家,陪妈妈到Seremban Jusco逛街
刚巧经过了卖枕头的地方!!

买了!买了!

我亲爱的Cushion花纹
四四方方
厚度刚刚好!

谁说买名牌的包包,才算疼爱自己?
这个RM15.90的,也是一份疼爱自己的礼物!!

我~~~~~~ 很久没有shopping了

相隔了2个月,shopping的战利品,就是它了!;)
拥有它,解决了我的痛楚,简直就是

极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