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Jim's Birthday Celebration-My bestie

他,是我Diploma时的group mate。 Group I2, 一辈子都不忘记那么‘特别’的Group I2

Group I2聚集了Form6直跳Diploma QS first year的人(我啦 XD), 聚集了拥有别的Diploma Cert的学生(Jim 啦),还有很多故灵精怪的学生。:P

我在I2, 我找到了我人生最好的朋友,CK
也因为CK, 让我接触到了Jim。久而久之,他也成为了我的最好的朋友。

以前在班上,一年都没有聊天超过15句的Nick, Ng Chee Wai和Carrick Looi
现在在上班,却在MSN和Whatapps里,聊得那么的痛快。2个傻佬 XD

还记得,我在Kelana Jaya上班时,Nick& Khar Soon在我lunch time陪我吃午餐,当作个小聚会
原来,Diploma I2的朋友, 是那么无敌的 *一级棒*

他,告诉我说他去试吃T.G.I Friday的食物。刚巧八月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主动地提出,请他在T.G.I Friday吃当作他的生日礼物。
他很开心

他order了牛排吃。还真的很不错。因为,我偷吃了几口 :P
我的意大利面。还不赖
我们两个的饮料,都点了lemonade

整个过程,大约吃了2-3小时。我们分享了我们彼此最近的事情。很舒服的一个聚会
他也特地带了他的ipad2给我玩,因为我经常投诉我的iphone screen很小。
很辛苦玩angry bird XD

这个dinner吃了RM 120 :)

他是个很体贴的人。知道我喜欢Angry Bird。特地去买了一个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原来,用心来对待朋友,可以得到的是一辈子的友情。

2 comments:

  1. hahhaaa... suddenly makes me missing the time in Group I2.... ^0^
    is really been ages din c them liao~ =) miss u all..

    ReplyDelete
  2. ya, so miss the time when we all hang tgt :)
    by the way, may i know who are u? :D
    it is time for gathe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