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5, 2011

意外惊喜

Horrible bosses

这个premiere ticket是Cinema Online的contest. 我第一次参加。其实,还真的蛮想中的 :)

它的问题是,你老板对你做过最过分的事

而我当然没有经验。所以就问了姐姐
她给我的答案,连我都忍不住笑了

真的太过分了!

这就是我的答案::
MY BOSS SAID TREAT US DINNER BUT AFTER DINNER SEND EMAIL CLAIM BACK THE DINNER MONEY! STINGY!

成绩公布了!!我真的中选了!谢谢姐姐。也很失望及替她觉得可怜。因为有个那么吝啬的上司。这个可是真人真事。不是老作的



看见我的名字了吗?
这个星期二才去看了Apes的首映,又拿到了另外一部的首映。真得开心死了

就是这一部戏了!

在Mid Valley ;)
又是另外一个省钱+拍拖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