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5, 2011

物轻--情意重3

Miss Leong上个星期去了泰国-曼谷旅行

很惊喜地,我收到了她从曼谷带给我的手心 :D
被黄黄色的纸带包住了。在lunch time时分收到,可是却很想快点回家拆开来看 :P 
细心的她,连品牌介绍的catalogue也拿给我。
这可是泰国还蛮出名的一个手工皮包。不只皮包,还有手工的家庭摆设。
NaRaYa
我一开始以为是皮包,惊喜地!是个card holder! 刚巧有用到 :D
我把我所有的优惠卡,会员卡,重要的名片都放进去了!
涨涨了~
很精致的一个手信。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