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2, 2011

Westlife's 2011 Concert, Malaysia

Westlife! 终于都来Malaysia开演唱会了!

地点: 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日期: 7-10-2011
时间: 8:30PM

这就是场地的排位
价钱表
TicketPro正热卖他们的入门票!
查询 :: http://www.ticketpro.com.my/jnp/concert/pop/696013-westlife-gravity-tour-2011.html

Westlife!
我以前的超级偶像
当时的我,才 Form2, 超级迷恋他们

疯狂到,他们歌的歌词一一的查字典。希望明白每一首歌的意思
第一张买的专集,是这个
里面的每一首歌曲,我都会唱
当然有最熟悉的 'Flying Without Wing', 'Swear it again', 'Fool Again', 'Baby Baby', 'I don't wanna Fight' and etc
第二张的专集,是二姐买的。我们都超爱Westlife, 所以轮流买他们的专辑。
第二张得主打歌- My Love

可是,人渐渐长大了。追星的程度,也渐渐的减少

以前的我,不断的希望他们会来马开演唱会。等了很久,都没有机会

现在,他们终于来了!可是……
我还是………………
没有去。 :(
二姐其实也很想去。

希望,他们这次的演唱会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