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决定

其实,从中学开始。我就很爱帮自己的指甲‘扮靓靓’
妈妈的脚甲和指甲,都由我一手包办 :)

我也很爱帮朋友油指甲油。我曾经帮过我的course mate弄指甲,我的好朋友弄
虽然我没有弄得很美丽,可是却很喜欢帮别人扮靓靓
看见别人被我扮靓靓后那开心的表情,我很开心

最近在webuy买了一个manicure的课程。尽然突然的,很想去学指甲

所以,我就开始survey指甲课程的学费,地方,时间等等

搜索了大约6-7间的指甲课程。真的让我7上8下

为了选课程而烦恼的我,经常愁眉苦脸。宝贝他也很心疼。
每一次在晚餐时间都会跟我分析我的难处。给我他的意见,帮我分担。
真的很谢谢你宝贝。你的支持我真的很感激

当我要上学院观察学习的地方,询问价钱及课程。宝贝,每一次都会陪我去。
虽然他不懂指甲的东西。一窍不通。他仍然坐在我旁边,一同跟我聆听他们的解释。
怕我忘记。他可以提醒我。
宝贝,你很好

不止精神上的支持,在金钱上宝贝也是我的支柱。
我的存蓄真的不能付完我的学费。他……主动的,提出给我钱。
谢谢你,我知道你很疼我。可是,那是你辛苦赚来的钱。我不许要你的钱 :)

当然,我终于在星期五的那一天。报了名。给了payment就可以开始上课了 :D
还是宝贝陪我一起的呢。

朋友们,当我学完了,毕业后,记得有什么关于指甲的事情都可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