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TOKEN

近几个月,每个Ampang Rapid Line Station都放了很多新的Touch n'Go的机器

也许,他们真的了解到了他们的机器是那么的残旧,所以决定提升下

今天,要排队买票时,被个马来uncle喊停我。
他………………………………
教我用新的机器买ticket =.=
hallo Uncle, 我识字的好不好?他还教我怎样按 :S
虽然,是很尽责,可是我还是觉得无聊

更可笑的是
买好了, 我看见一个蓝色圆形的东西从机器里面掉了下来

天 (=.=)
这就是新款的"TICKET"
变成"TOKEN"了

我们进去的时候,跟Touch n'Go一样的
放在sensor上面,然后那个门就会打开

当我们要出去的时候
我们就把这个Token塞进那个token缝里
然后们就会打开

天,很丑叻这个Token
到底是谁的注意

一粒圆圆的东西
一点都不方便拿
而且不大不小,很容易不见

我还是喜欢一张张塑胶的ti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