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Seoul Korea, Taman Desa

我大爱韩国餐,你呢?


昨天放工时刻下大雨。体贴的他,whatapps我说他来接我放工
*窝心*


上了车,他告诉我说现在正下大雨。回家的路很堵车。所以,他说带我去逛逛。
可以避免堵车也顺道拍拖


他,带了我去我最爱吃的韩国餐解决晚餐
超级开心的


这间韩国餐位于Taman Desa, 他公司的附近。RT面包店也在附近,所以我时常都有RT面包当早餐 :)


这里有好几间韩国餐,所以千万别搞错~ 它是---Seoul Korea


这里不是高级的韩国餐厅。连menu都是很普通。
可是味道却比我以前吃的好。真的值得一赞!




我们order了:
Pork Belly (RM 25.00)
炒冬粉 ( RM 25.00)

在主菜上桌前,前菜已经一一上桌
共10碟前菜。全部都是一级棒!*嗯……我是否不应该用日语称赞韩国餐? XD*

这里的前菜和生菜任加嬲!我们都不断的加 :P
光吃前菜都会饱!
炒冬粉也上桌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好吃!!!!!!


很香很有口感!推荐推荐!!
他们为我们烧的Pork Belly也刚刚好,好味极了!


突然间,服务员送上了蒸蛋给我们,我们真的是满头问号 ?????
原来,是店长送给我们的 :D
真的很好噢~
到了最后,送上了一碟混合了芝麻的生菜,可是味道确实甜的!好吃!
虽然只点了一碟Pork Belly&炒冬粉,可是却送上那么多食品,开心 ^^
店长很大方 :D


最后上桌的,当然是水果。还附上一杯姜茶 :)
解油 ^^
临走前,还给我们两粒糖子!让我们去口味:D 很体贴~~~~~


如果有时间的你,真的不妨到这里吃个午餐或晚餐 :D


Seoul Korea Restaurant 
(above mamak - Jalal Yusof)
1-1 (1st Floor), Plaza Danau 2,
Jalan 4/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L
Tel : 03-7982 4607 / 017-688 1491



BUSINESS HOUR : 11:00a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