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的尼古拉撕

就是因为这个!!我book了两张戏票!果然!booking fees waived!!!
你们呢?

我还在犹豫看什么戏好,Happy Feet 2? Seeking Justice?
当然,我决定了买Seeking Justice
原因,他的偶像是 -- 尼古拉撕!Nicholas Cage!! :D

yeah~!

7:20pm的戏

剧情不错,我给……7.5/10分!
述说
男主角,Will Gerald ( Nicholas Cage)是一位英文老师。故事的发生,当Wills的老婆 Laura被一个刚释放的强奸犯 ,强奸及毒打后。被送去医院。伤势严重,有内出血的状况。正当Will在医院外等待老婆的消息,有个身穿西装的男人(Simon)告诉他,他知道谁是强奸Laura的人。他能帮忙Will去解决他。条件并不需要给钱,只是下一次有任何事情需要他帮忙,希望他能帮忙。
Will当时也不只如何是好,很生气自己的爱人被人糟蹋及毒打,可是良心不让他这样做。最后,他还是答应了Simon。
强奸犯被人杀了。杀强奸犯的这个杀手,在3个月前,杀手的妹妹同样的也被人强奸。
当杀手杀了人后,拨了一通电话。
只说了一句 -- Hungry Rabbit Jumps
警方到达现场了。
可是警方却把此案,说是--‘自杀’的

3个月后,Wills偶然的有遇见Simon。
Simon有任务给Wills了。

当然……继续的剧情,就买个关子。自己买票去戏院看吧!不错的! :D

戏中的尼古拉撕多么的保护及爱他的妻子。

当然,我也拥有一个尼古拉撕。“他”,就是我的尼古拉撕
对我来说,永远都那么的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