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生日快乐

通讯发达。搞得人类很懒惰。
也因此,我们变得很依靠。

80年代出生的我,在小学及中学都是蛮传统的学生生活。
我们都是靠自己的记忆,记牢好朋友的电话号码,好朋友的生日日期
所以,如果现在的我问你一句,你记得谁的生日?
而,你能答出的,证明他在你心中有个小小的地位
我们现在,都是有FB的birthday reminder,才会drop wishes在寿星女/男的wall

坦白的说,上星期4,表妹-媚媚跟我在FB chatting
聊起,她告诉我,我的表姐-君的生日在星期六 19/11/2011

原先叫她回来一起庆祝,怎知被拒绝。我也不当一回事

可是,星期六的晚上。晚餐后,我在洗碗
突然,妈妈给我拿来了电话,说媚找我

她说:君有回来庆祝生日,你要来吗?
开心极兴奋的我:当然!可是我不懂怎样去哦!我不会驾车
她说:我来载你啦!!

超级感动的 :')

大约8点。电话来了。我下去了。原来,表哥-雄也来接我。
特地从Gadung来到PD在我去芙蓉。真的超感动

到了,看见了我很久没有联络的亲戚。
很久没有面对面的聊天。

时间,拉远了我们的距离

10点!出发!唱K庆祝去!
去之前。我们(雄,媚和我)去了蛋糕点买了个蛋糕给她。surprise!

 这是我去过,最亮的K房 (=.=)

我们没有选择Jusco Green Box,因为这里比较划算
其实,地方根本不重要。开心就好
 今晚的女主角,是黄色衣的第一位!!! 
萍还没有到
害羞的说,还是第一次,跟他们合照
以前我们,哪里有手机,也没有相机。
长大了,各分东西。机会,少只又少
我的表妹 - 媚媚
 从小玩到大,睡觉一起睡,冲凉一起冲,吃饭一起吃的表姐 - 君
今天的寿星靓女
 我的表哥-雄
果然是龙头大哥。真的照顾周到
我的表弟 - 康
以前都是他扮小丑让我们笑
还是那么的搞笑
康的女友 - 棋儿

媚和我预先plan了
交待服务生11点,播放生日歌,然后送蛋糕近来

11点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点上了蜡烛,就是拍照间!
 今天的他很开心  :)
男友在盛中要求下,深吻了他 :D
甜~

当晚,最high的并不是寿星女
而是他的男友-阿东 (=.=)
有够活跃到。
东跳西跳
许愿了,切下了蛋糕
保证愿望成真!

很别致的蛋糕对吗?
味道还不错。真的有点舍不得吃

唱完了k, 他们还跑去了宵夜
聊聊天,回忆过去。原来,我有那么棒的童年

他们,是我童年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