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CROCS

我的好朋友 - 她
是10月份的寿星女

没有记错的话,她的宝贝儿子也是10月的寿星仔
她呢

应该说是特别还是另类呢? XD
她是一个不用包包的女生。
她不带首饰,身材消瘦的女生
因为她的工作性质,她的化妆品,全由公司提供
她工作的公司,是世界大品牌
所以香水也是用公司的

我~买得起什么东西给她?
没有 (=.=)

原因,女生的生日礼物
来来去去,不就是
香水,包包,项链,护肤品,衣服等等

她全都拥有上等的,我……………………

可是!终于让我想到买什么了!!!

要谢谢我的二姐。帮我买到了那么美丽及负担的起的礼物
我的二姐,在CROCS SG做工

我买了两双拖鞋给她和他

 真的是超级粗心的我
以为她的宝贝已经4-5岁了,可是去到了她家
才发觉,他………………

才2岁!!
(>.<)
交待她,收着直到他4岁才穿 LOL

这对,就是她的礼物
记得她是穿6号鞋子
果然!刚刚好
最开心的是,她告诉我
她,正刚缺拖鞋!

我的礼物真的刚刚好 :D

看见她满意我送的礼物
感觉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送的礼物不是什么上等的礼物可是CROCS也不赖对吗? (^.^)
很期待今年的新年
因为,新年是我们聚会最久的一天!

好朋友,不需要常常联络,可是永远在我心上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