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屁股

车前的两个座位,我左他右 -- 是肯定的事
因为,我不会驾车
driver seat肯定属于他

也许我比较胆小,所以有时只要他突然的break
我都会
喊 (=.=)
他说,不是车吓到他,而是我的喊吓到他

所以,每一次他驾车。他都会尽量将他的左手,放在我的腹部上。或者抓着我的右手
给我安全感。

昨天,惯例的
他握着我的手驾车回家

路途聊起天
他突然用他的手sayang我的左边脸
突然
他的眼睛望着我 --->  (o.0)

说 : 你的脸做么……

吓死我!!! 心想:有暗疮咩?有粉刺咩?死了死了,一定是昨天熬夜加上喝了酒所以搞得皮肤那么差

他还是重复的说:做么你的脸…………


………………

………………


……………………


“做么你的脸有baby的屁股”






(=.=)

我真的是流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