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他,的生日

很早就为他想了
怎么样庆祝的牛一

原因,我想看见开心的样子
所以搞了个小小的派对给

朋友也很乐意跟合作的出席,很感激他们
他们就是:
PeiYee&Phin, KaiWin, Alvin, Hong Weng, Wendy
再加上我和
共8位

礼物,我想了很久很久
可是,每一次,都叫我别花钱
说,只要有我陪过生日,就已经是最快乐的礼物
我,倒觉得这句话,很客套
感觉,很像电视剧内的对话
然而,我取笑:拍戏咩~
很严肃的说:
“我每一年生日许的愿望,都是希望找到伴侣然后陪我过生日”
“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所以没有强求任何东西”

然而,还是觉得。普普通通的派对
还是单调了些
所以想来想去

终于被我想到了!
为了留住那个时刻。
我跟hong weng借了即影即有相机!Instant camera!
匆匆忙忙的,上网定购instant film
又要比较价钱 (=.=)
auntie就是这样)
幸好!星期三的我购买,星期四就送到我的公司!yeah!

我们派对的地点:Kazu Sushi@Viva Home
当晚是星期五,所以会特别堵车。
朋友们都一放工就驾车来 :') 很感动
你们让我觉得很温暖

我帮他们一一拍了照。然后他们在照片上,写下他们的祝福语
这就是他们送给,最好的礼物

second round, 我们去了OverTime
朋友们,送了one barrel starker给当生日礼物。帮庆祝
我真的感激万分!

我无法把当天的情景形容出来


几天后
我偷偷的把全部instant photo偷来了公司
趁lunch time去买了一本小相簿

亲手的弄一本书给
当我把全部照片贴上去了
感觉很单调

过后,又跑下去买permanent marker pen
画画!!!!

(=.=)
难怪我的美术永远拿不到A
真的实在是太难看了 (>.<)
可是没有的回头了

(T______________T)

一下笔就不能改了


虽然,是丑了点
可是,还是我的心意

我用公司资源,做自己私人的东西 :P
print了很多 东西
然后剪出来,贴在相簿

我看得出我的同事和公司的accountant的头上有很多个 ---〉?????
哈哈哈

instant photo我会一一post出来
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