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露体狂

从小到大
都很庆幸的没有遇上什么所谓的变态佬/露体狂

对我而言
露体狂是那种香港的典型的
身穿长长的黑色披风
在后巷黑暗黑暗的地方,寻找 “猎物”
猎物到了,就会打开他的披风,free show~!


那天
星期六早上,他在我去Maluri附近去上课 - Green Card - CIOB

为了避免迟到,我们都在speed lane行驶
突然间,前面那辆车的后尾灯着了
开始减速
我和他都被它吓到了

我们还大声地在车内说:有没有搞错啊?!

我们就不理了,割车
突然间
看见一团黑黑的人在马路上走路  (=.=)
喂,高速公路叻
开什么玩笑

在近一点看,发现!!
是个变态狂!!
他的上身没有穿衣服

他的下体用个类似毛巾的布遮掩
当他一看见有人刹车,为了躲开他
他就
掀开他的毛巾 (=.=)

我看见一佗黑黑的---毛
然后就转脸
什么都看不见

宝贝,则看完了 :S

甘大个女,第一次遇见变态的露体狂!!!
真的是被他侮辱了我的眼睛!!!!!!

很后悔没有HORN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