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爸,生日快乐

爸爸的生日,在9月17号。
每一年,妈妈都会为爸爸搞个生日会。慰劳爸爸一年来,辛苦的赚钱养家

爸爸,靠自己的一双手,扛起了整头家。
爸爸的苦,我无法了解。可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他对我的疼爱,是应该的。
他把我们带来了这个世界,所以他很努力的将他能够给的,都给我们。
爸爸,谢谢你。

今天下午,电话突然响起。妈妈的来电
告知我,爸爸的电话坏了。那么,今年的生日礼物,就送你一个手提电话吧 :)

爸爸,跟普通的长辈一样。不能用太花巧的手机。原因,他不会用啦
他还是要用回Sony Ericsson,他偏爱这个牌子的手机
而且,他不爱所谓的开盖手机,也不爱touch screen手机。因为,他不会

所以,我一放工,我的任务就是去Low Yat买个电话给爸爸
还真的有点难度。现在的人,有谁不是用smart phone的。
所以,为了符合市场需要,每一个牌子都自然而然的推出touch screen的smart phone.
Candy Bar handphone真的少之又少
可是!还是得找,不然爸爸这个大baby不收货的

爸爸的要求那里只是要candy bar handphone, 他还要那个电话不必天天充电的。而且字体要大。因为他老花。Button也不能太小,因为他的手指很粗大 (=.=)
要求一摞摞

上网搜索了一番,其实,心目中已经有几个model中选
一放工,马上搭train去到了Low Yat
很亲幸John他一放工,就赶去Low Yat回合我。他怕我被骗。一个小小只的女生去买电话

上到了一楼,看见很大个 “Sony Ericsson”的招牌。就是你了
去了哪里的玻璃柜看看display的手机。看见我心目中首选的手机了
服务员拿了出来给我看
问这个,问那个。
价钱,function,warranty的地方,bla bla bla
买了 :D

就是这个model了~ Sony Ericsson ELM!
原装机。

怎么样?不错吧?
应该适合年长的长辈用吧 :)

机身的背面; 上半部银色,下半部黑色
 相机可是5 mega pixel, 爸爸又可以不断的拿自己的手机拍妈妈的照片,作弄妈妈了 XD
 新手机的真面目 :)

价钱不会很昂贵,接近RM 500 :)
手机的keyboard是否非常符合手指粗大的爸爸叻~Button够大了吧

这个手机,附送耳机及充电器

爸爸,希望你喜欢这份礼物。

祝你,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omg....how coincidently.....my dad's bday is at 3rd Sept.....and we bought him the same phone as well.....due to d same reason as ur dad....wa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 yeah, 1950's require the same thing XD

    hopefully he like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