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拾八风味 Room Eighteen

第一次听闻这个餐馆是在-Berjaya Times Square
可是从来没有勇气踏进去。感觉不便宜。我想省钱。
给我的感觉,它的价格会像--大人餐厅。价钱不便宜,可是食物很小份
宝贝的胃口大,那么小份的食物,他会吃不饱。
付了钱,可是没有‘满载而归’的感觉实在太不过瘾。所以,都没有吃过这里的食物

很凑巧的。在MyDeal里,看见了一个超级的优惠--那就是拾八风味有优惠!

“64% OFF Modern Chinese Set Meal (6 dishes) + 2 Drinks for 2 pax (RM19.95 per pax) @ Room18 for only RM39.90 instead RM103.50!”
RM40就能解决我们的晚餐,不错啊!就赶快的买了这个优惠。我选择dine in在Mid Valley

出乎我的预料。一直都误解了,这些优惠,除了价格便宜好之外。服务态度都是差的。
原因我们是因为便宜而dine in。那里的服务生会对我们的态度比较差

可是,Mid Valley这间Room Eighteen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印象。服务人员都蛮友善。而且菜也很快的上桌

这个湿面巾是免费的。餐具很整齐。
贝正在尧辣椒给我
这个放辣椒的餐具很可爱!花的形状 :)
 过不久,他们递来这个收据。我们所购买的菜饰

 我们的菜,一一的上桌了
第一道菜-咸蛋炸Sotong
第二道- 鹿肉
 第三道-鱼翅
 第四道-莲藕杂菜
 第五道-南瓜炒饭
当当!扫清光!

我们还有2杯免费饮料,当然还有甜品。

跟想象中真的有出路。因为,食物的分量不小!刚刚好我们两人吃。
而且,味道真得不错。我吃的舔手指呢!

这样才是做生意,无论客人是买voucher的,还是直接dine in的,都应该好好的被serve。

 其他的分行我真的没有意见,可是mid valley这间,我本人觉得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