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Ireland's Potato

MyDeal又有便宜兼吸引的deal了。那就是

“ 50% OFF Plain Fries + Choice of Mash Potato OR Onion Ring + 1 Drink @ Ireland's Potato for RM 6.90 nett instead of RM 13.80 ”

在MidValley和Times Square都经常经过Ireland's Potato, 感觉那里的食物不划算。
既然看见了这个deal, 就买来试试吧!我买了两张

这是Times Square里面的 Ireland's Potato
到了那里,宝贝去order,我去找位子坐下
桌子的画面,也是这个马铃薯头的标志
我们今天用了2张voucher, 因为要一同试试mash potato和onion ring
2张vouchers,所以有两杯水。这里完完全全只看见这个马铃薯头 :) 可爱
 Onion Ring - 我的最爱
很脆口而且很香浓的洋葱味,赞!
 这个voucher只是可以redeem- plain fries
所以我们要求加sauce, 另加RM 3
我们加Pizza Sauce
所以我们一个是plain的,一个有Pizza Sauce

我的意见就是,不加会比较好吃。原因,pizza sauce太酸了。而且一层厚厚的sauce铺在薯条上,搞的薯条不脆了。
我觉得,叫服务员另给一碟Mayonise和辣椒酱,就已经很足够。
可是,真的还蛮干的
mash potato. 感觉还蛮juicy的。
可是,他的感觉完全相反。这个mash potato跟KFC的,完全相反。KFC的是很棉很滑的
这个呢,就很棉很粗。也许习惯吃KFC的,所以这个,我不太喜欢

整体呢,我觉得‘马马低’
还是觉得,onion ring才最划算最好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