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心目中的第一名

从来没有感觉到那么的受保护
原来有他,是很幸福的

他,会尽量的想尽办法的哄我开心

很谢谢他,一路以来的迁就及爱戴

他,减少了自己打机的时间
为了陪我

他,为了哄我笑,在我面前扮小丑,扮可爱
不知情的我,还取笑他:牛高马大,扮可爱,很恶心
可是他的一句话,让我觉得自己的愚蠢
‘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看过我扮可爱的样子,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看过’
他,从小就是那么的凶凶的样子。
为了我,他扮可爱

他,无论多么的累,都会带我出街
他怕我跟他在一起,会很闷

那天我们跟他的朋友去Neway唱歌。我刚巧做在冷气的位子。冷死我了
可是朋友们都很热,不好意思为了我一个人而叫朋友调高温度
所以,拉了我去他的位子。他,一个人在那里冷
他说:我坐在这里帮你挡住冷气,你觉的还冷吗?
谢谢你

我的脚被蚊子叮了 :(
他放下mouse, 帮我搽风油
再继续 ;)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可是你却尽量的,把你最好的都给我
你给我你最好的

  • 关心
  • 问候
  • 教导
  • 意见

一切一切,数不尽

你,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可是,就只有你是永远对我最好的
永远,不会发我脾气
永远,把好的都留给我
永远,不放弃我
永远,都那么的疼我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第一名


无论何时,何日

我的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