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不好的预兆?

在Advanced Diploma那年,妈咪就买了一条白金链给我带
在去英国之前,妈妈买了一个水晶吊坠给我带
紫黄晶,紫色代表聪明,黄色代表财富

妈妈希望我的学业在英国顺顺利利,理财方面希望黄色水晶帮助我。

就那么,带了这条连2-3年了

上个星期,我在跟John聊天。
我熟悉的举动,不断的抚摸我的水晶吊坠。
突然

它,断了

发生什么事了? :(

一直以来,它都陪在我的身边
突然断了,感觉有不好的预兆


现在无论穿上什么衣服,都觉得少了它的存在
好像欠了什么的

颈项那里空空的
还是赶快拿去修理,回复原来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