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亲眼看见

今天,如往常的起床,洗刷,哄John起床,准备然后出发做工
每一天,都一莫一样的在同一条路塞车。John也小心翼翼的驾驶

John专心的驾车而我就无所事事的-- 左望望,右望望
说起来正奇怪
我呢,看见一辆脚踏车。他,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我的眼光就是放在他的身上
看见他,在左边的lane, 突然插去右边的lane
然而,他没有回头望后面是否有其他交通工具
就在那短短的2-3秒,我看见我的身旁刚经过一辆摩多车。时速约60-70
冲了去前面

亲眼得目睹,两人相撞
我当场喊了
吓倒了John。

我听见"bang"的一声,脚车当场凹了。那个人,飞出来了
摩多也翻了,人,飞去了旁边

当我经过他们的时候,那个骑脚车的晕了。没有血。
看见那个伤者,整头是汗。
那个骑摩多的人是清醒地,去扶那位晕倒的伤者

顿时觉得,马路如虎口。一点也没有错。
觉得很恐怖。
长的那么大个女,从来没有亲眼目睹意外。
这次,吓倒我了

我的心跳很快,感觉很不好
John说我吓得脸青青

惨了,我有阴影了。我更加不敢学驾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