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我的礼物

星期天的晚上。宝贝到我姐姐的家接我回KL。
他帮我那行李上车。我打开车门

嗯?怎么有个信封在我的座位上。拿上了手
信封的letter head是
Ticket Pro
我已经知道什么事了
收信人是 Khong John, Tee
我望着那个狡猾公
他的样子 ---〉 (= =,)
然后我们一起在车上谈天。
他:我特地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的,特地让你看到的
我:yerrrrrrrrrrrrrrrr
他:我是个很有心机的人 (**)
----
自恋

打开了信封,拿出了演唱会的票
我们买最便宜的票 :P
只是去凑热闹。随便就好 :D
票的背面
还有银色的帖子在背部。正版的票!

嘻嘻~ 又是一个


拍拖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