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排队

以前看报纸,看娱乐新闻
台湾和香港的粉丝会为了自己的偶像的演唱会的入门票,会在购票处过夜

我还以为,那么疯狂的事,我们这里是不会发生的

张学友的演唱会加场!而且售票的第一天在SOGO的入口处。
在KL生活了那么久,真的没有去过SOGO
SOGO比较多马来同胞,所以我都很少去

宝贝一放工,就回来载我到SOGO那里。
看看还卖剩什么票

从SOGO的FB account, 看见有人星期六早上8点就排队买票了!counter 11点才开呢
我也很惊喜,自己会去排队买票 (^^)

第一次,在这样的情景
一踏进那个地区,只听见张学友的歌。
海报贴得满满
我跟宝贝去买票
当然,RM 128的sold out了

我们买了RM 233的票,共5张 :)
他,是John的偶像。
John最静都不断开他的歌来听了,要听多点,好让演唱会那天,一同跟天王一起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