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a-John美容院

星期五,六和日。连续的休息。开心

可是,最近雨季
搞得人很懒散。而且出街也不方便。地上滑溜溜的

宝贝觉得很内疚,因为那么长的假期,都没有带我出去外面跑跑
怕闷到了我

刚巧,我跟二姐whatapps。她告诉我说她正在做mask :)
一个灯泡突然之间出现在我的脑袋,发亮了! DING一声!
反正没有事做,我就做mask吧!

我告诉他说:贝,我要做mask
他:ok! *一只箭的飞去冰橱拿mask*

他回来了
命令我躺下 (=.=)
我当然照单全收,躺下

他,帮我盖上被*下雨天,天气冷~~*
然后,撕开mask的包装

我的一句:你………………可以的吗?


他说:请你相信---- ‘阿-JOHN美容院’!
我 === (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帮我敷上了mask, 还问了一句 :请问你还需要我阿-JOHN美容院得什么服务?
我忍住笑的,摇头表示没有
然后,他继续打机

还不断的转回头,看我有什么需要
果然,有一级帮的服务

任何人想要阿-JOHN美容院的服务?请联络他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