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我的爸爸

每一年的父亲节,我们都有庆祝。
不管是随随便便的吃一餐,还是在酒楼大吃一餐。总之,没有一年是空白的

我的爸爸。是个很闷的男人。
性格有点大男人。
爸爸172cm身高,体重65-70kg。是一位汽车冷气维修的小老板。
他的娇妻,小他一岁,今年54。爸爸,55,生肖马溜。
他们21岁结婚,如今育有3个女儿。
大女儿,名 雪莉,姓王,今年31岁。在芙蓉工作,已婚
二女儿,名 雪仪,今年27岁。在新加坡工作。
小女儿,名 雪妮,今年24岁。在吉隆坡工作。

爸爸,以前在芙蓉英校男校读书,所以不会华语。
爸爸以前因为小时的一次粗心。
在上学越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到了。所以,现在爸爸的腰时常痛,也很容易扭到腰。

小时的贫穷,给了他一个启示。吃的饱,是一个福分。
所以从小到大,他都不断的买很多食物给我们吃。不管是正餐还是零食,从来没有限制。
只要在他的能力范围能满足到我们。他都会尽量的给。

爸爸很疼我。小时,在商场,我只要一出声要那样玩具,他都会买给我。
现在的小孩玩psp,ps2&ps3
有次在亲戚家,玩了刚新处的game boy, 上瘾了。
吵着要一个。爸爸立即明天就带我去买
多么开心的选,可是那间点的game boy sold out了,要等一个星期才有货。
野蛮的我,不肯回家。店员趁火打劫,介绍爸爸买game gear, game gear比game boy贵一倍。
因为game gear有颜色的。
爸爸为了我开心,也就买了这个game gear回家。RM 500++

Barbie Doll一罗罗。Barbie的衣服,也琳琅满目。

最记得有一次。在亲戚家玩了monopoly后上瘾了。
吵这要爸爸买。爸爸去买了。
多么的开心。可是!却买错了。野蛮的我,竟然不收货。
还不生性的要求买跟亲戚一摸一样的monopoly。
妈妈骂,可是我不理。最后,爸爸还是另买一盒给我。
这次,是一摸一样的。我收货了。

以前流行的电子鸡。
爸爸特地买一个给我。我开心的把那个电子鸡,寸步不离。
不会珍惜的我,在一次的旅行,不小心掉去了沟渠。
最有记忆的电子鸡没有了。

渐渐大了。我不在任性了。
上了学院。记得有一次,周末回家。
坐巴士的路途很无聊,顺手买了一本ifeel杂志。可以在路途看以免闷。
到家了,我仍然还在看。
他看见我那么的爱看,然后
很惊喜的。下个月回家。
我看见最新一期的ifeel杂志防在我的桌子上。他,记得我所爱的东西。

每一次回家的星期日,爸爸负责打包早餐给我们吃。
只要那个早餐,我赞了一句---好吃, 惨了!以后的每一个星期日,都会是同一个早餐!
因为,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会记在心里,然后不断的买给我

爸爸不爱看电视,可是爱看wrestling。
爸爸最爱最爱的爱好,是车和打羽毛球。
爸爸钟爱Honda汽车。

爸爸,是个口硬心软的人。关心我们,可是从来不多问。

传统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子。

今年的父亲节
我们买了一个手表给他,Seiko


小时的我不懂事。总觉得爸爸是个粗人,做肮脏的工作。
所以以前的我,从来不愿意告诉别人我爸爸的职业,

长大了。看见爸爸,在工作是流的汗水。及辛苦的时刻。

原来,我是那么的幼稚。
人,根本不是因为有钱而觉得骄傲。而是,赚钱赚的光明正大,才值得骄傲。

我的爸爸不是最好的,没有很高的学历,不是很有前的爸爸
可是,他在我心中是第一的。

现在,我很骄傲的告诉任何一个人。我的爸爸,是一个汽车冷气修理的。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