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8, 2011

侨无怕久,最紧要--受!

7月4日,是我和他的一周年纪念日。

一直以来,都觉得纪念日比起生日还要重要。因为,生日可以跟不同的人庆祝,可是周年纪念就只有他,可以跟我庆祝。

所以,我老早就为了礼物而烦恼。

那个大笨蛋,更加的猪头!!!

他……


他……

竟然,扮演成陌生人,在我的chatbox留言,跟我买香水……………………
名字还是叫Alex添!!!!
还说买给他的女朋友生日……………………

最后,昨天才告诉我说…………………………
……


……


……
…………



他就是那个Alex (=.=)


LAME!!!!!!!!!!!!!!!!!!!!!!!!!!!!!!!!!!!!!!!!!


er………………虽然,这个方法是老套了点,但是还是觉得他很好笑!


还是开心他为了我想东想西。扮这个,扮那个。

鬼五马六。


真的是,侨无怕久,最紧要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