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兄弟

姐姐结婚时。我当伴娘
出门的前一晚,姐妹们还不断的绞尽脑汁,想点子怎么样整兄弟们
随着年龄的增长,象我这个年纪的朋友们都一一出嫁和娶。宝贝的朋友,也就在恋爱的旅程写了个句号,而在新的一页开始了新的标题-婚姻。
宝贝被下了命令当兄弟。
宝贝说要带我一起去,可是我并不认识新娘,所以就被派了当兄弟。
他的朋友,租了三间Hotel给九位兄弟睡觉。2女+7男

在hotel的我,试穿兄弟的制服 :)


Era hotel,bahau


兄弟们的制服-白长袖衣+领带
我们那天唯一的合照
我的宝贝当兄弟的样子
我这个半男半女的兄弟

睡醒后,准备妥当。出发到新郎家,由新郎带路去新娘家。
我们9个兄弟,5辆车
我还真的第一次当兄弟
差不多要到达新娘家,大家都照传统的方式,按车铃hon!!
很过瘾啊!!
原来按hon是那么爽的 xD
我负责按hon,宝贝驾车!
兄弟们到达了,噩梦开始了

姐妹给兄弟的挑战
⑴ 牙刷 + wasabi = 刷牙!当然,我没有参与

⑵ 饮品(苦茶粉+黑啤酒+@¥*)+ 吃炸熟的面包虫!
当然,我也没有参与

⑶ 边pumping + 边吃淋了几种辣椒酱的香蕉
我也没分参与

⑷ 穿上纸底裤!7位兄弟穿上纸底裤,后面写了7个字我爱你一生一世然后,跳wonder girls-nobody的舞这个!
我有参与!可是…没有跳舞!

最后!!新娘要求新郎,用钱,贴满在一个已经准备好有一个心形框的马尼拉卡上!@@

新郎还是照做了好热好热,经过了讨价还价的纠纷后,新郎那了锁匙,接新娘去

我们兄弟们则累累的坐在外头吹风扇

原来,做兄弟是那么可怜的
有点后悔以前自己设计点子整姐夫和姐夫的兄弟
我知错了 T_____T


兄弟们的全体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