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Snowflake, Pavilion

Snowflake, 感觉掀起了一个热潮。近来很hit的甜品

看见朋友纷纷在facebook的说他们多么的喜欢吃,真的很好奇。

真的那么好吃?

有些朋友简直上瘾了。
也许我不是甜品的粉丝,虽然现在很兴这个甜品,可是也没有特地的跑去试吃。

那天,芙蓉搭巴士回KL, 一到达了车站。宝贝就来接我

然后直接带我去吃Pavilion, 吃Snowflake。
*开心*

Snowflake位于Pavilion的4th楼。

到达了,找到了位子给我后,他就去买甜品给我吃

他回来时,放下了这个咚咚在桌子上~

呃……这是什么?(=.=)
对不起,我很outdate
读了它身上的description后,才知道它是个通讯器
当你的甜品准备好了,它就会闪闪发亮而且震动。

表示,你可以到柜台领取你所点的甜品

我们桌子的号码,11号!UFO的身上也有11的编号。

还是有这样的优惠!可是这个比起别的,更划算。因为,
每当在Snowflake花上了RM5, 就会有个印章。存上了十个,就FREE一个
而且,没有expired date!
不想其他的,如chatime或each a cup,是有限期的。所以盖章很难存。

然而这里甜品的价钱也不算昂贵,这里一碗甜品的消费,大约RM5-RM 7。

宝贝忘了剃胡须。所以特地用手遮掩了它的胡须 xD

正期待UFO的震动和发亮,等了大约15分钟。都没有反应。
眼看刚才排队在宝贝后面的小姐及安迪都领取了自己的甜品,开心享用。而我们还在等

宝贝生气了,跑去了柜台问
服务态度很差!一句话,你的甜品我们给错了别人,你点的甜品sold out了
宝贝更生气了,很凶的望着他。
这时的服务员才害怕,才躲去一旁,跟另外一位服务员细语的讨论了一下,才给我们反应。

他的回应就是:我们弄过一个‘xxx’给你可以吗?
宝贝已经等的不耐烦,点了一个头,不到2分钟,甜品就到手了

这个是我的甜品,Snowflake Best Seller
黑色的是cincao, 橘色的是番薯而白色的是芋头。全部都很Q,很有口感
它们下面全是雪花。雪花是有附带黑糖的。而且这个甜品有附上一个小小碗的牛奶,淋在上面然后混在一起吃的

而这个,就是宝贝的甜品。我真的不懂它的名堂。
原先宝贝是点Month's Special, 可是被糊里糊涂的服务员搞错了。
也不懂给了我们什么。

当然我偷吃了点,试试味道
黑色小小粒类似珍珠的,我大爱!还有红豆,其实感觉还不赖。可是这个没有牛奶附上。


忠告:
不钟爱甜品的人,我不建议你们order太多。如果是情侣的话,可是两人可是共用一分
原因,那么大吃的他,吃完了一碗后感觉很腻。

而我就更惨。他说我只吃了RM2.50 =.= **一碗RM 5.90**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我们不爱甜品,还是服务员搞砸了我们的胃口
感觉,没有那么的吸引及那么的特别

也不就是甜品一份。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去多一次。宝贝想试吃那里的--豆腐'发' xD

我希望,下一次的光临,可以得到好一点的服务。
希望,下次我的胃口会大开!


Snowflake

P4.01.00 & E4.01.00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snowflak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